大家好˙
最近比較少上部落格紀錄,
是因為我現在都放在臉書上面,
那有我近來做的麵包.蛋糕作品,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1482

誰說批薩ㄧ定要買ㄧ大片,
既不方便又要切,而且貴傷傷,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


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449
 
親愛的顧客大家好:
時間真快阿,秀秀炸雞店要滿17週年啦,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414




 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364

這是加碼再製作第2批的月餅禮盒~~
 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362

噹噹噹!!!
郭記出產的恐龍蛋出爐了
真是會累翻.....兩天7個產品共400顆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120908_161842

客人預定的芋頭戚風小蛋糕

 奶酥土司 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120901_152818

來吃好吃的火山麵包喔~~

這是仿貝果的蔓越梅麵包拉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120831_145810

壯觀的蔥花麵包,歐一係ㄋㄟˋ
中元節的今天
家家戶戶都桌桌擺滿祭拜品,超熱鬧的,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國檢定 101 1 *** 中式麵食加工-酥油皮、糕漿皮類 乙級 13310002 一般 83.75 [及格] 及格 
畢業證書到手啦~~~
4年多的學習,每年都考一張,還真多謝我的啟蒙老師 ( 曹明琪 ),意外接觸到的指導老師( 宋雅梅.郭明輝 ) 當然還有一堆支持的好友拉 大家感恩啦!!!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好吃的點心來了~~
昨個去上了一天的蛋糕課,感覺還不錯~
這個老師對我來說是OK的拉~~
前幾天答應女兒幫忙準備一些的點心給她帶去學校請老師.同學們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